從年輕到現在~經歷過的地震大小算不清

        就連10多年前921~那時候剛好躺在床上~我們家三樓而已~感覺也沒那麼誇張

    這次的10/31天搖地動~我剛好人在台北~而且身處10樓台北又是盆地搖晃程度可想而知

原本是我要準備洗澡了~女兒在客廳看電視~當我座在馬桶上上廁所時~不對~怎麼感覺有輕微搖晃

接著下來才是可怕呀~突然間牆壁左右開始搖~而且越搖越厲害~一時傻住~座在馬桶上不知所措

             突然間聽到女兒在外面狂叫~我以為她發生什麼事趕緊衝出去~

                           嚇我一跳~她只是受驚嚇快要哭出來了~

         說真的如果要逃~住這種高樓怎麼逃~萬一逃到一樓整棟垮了~不是更慘

所以啦~生死有命~交給上天吧!!說真的~不要管它垮不垮~光是在高樓那種搖晃就非常之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