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是決定要到大江購物中心4 樓古拉爵義式餐廳辦同學會的。

 

因為我還在醫院陪老大~而且早上要動手術~同學為配合我~將聚會地點改在中壢市熊一燒烤。

 

連續2天吃燒烤~快瘋了~問同學說-火車站附近有什麼吃的~沒有一個知道~虧她們還是中壢人

 

最後還是決定到熊一燒烤吃飯~前2 年同學會有來過~那時候人蠻多~今天來感覺人變少囉!!

 

菜色普普~感覺昨天去吃的石頭燒烤比較好~都還沒吃飽~就先摧客人先結帳~這樣不優喔!!

 

這次同學會~參加的人不多~大都服務業又加上百貨公司週年慶~大家都忙~所以只有固定班底屈屈5 人參

 

不過沒關係啦~主要是又隔2 年沒見~大家敘敘舊~聊聊天~明年我再認真‘招’啦!!

 

這回發生一件超烏龍事件~我竟然將通訊錄-同學會往年照片-給遺忘在亞通公車上

 

希望司機好心~會打電話給我去領回來。

 

 

每年必到的盧董-他目前還是單身喔!!錢多地多什麼都多就是沒老婆!有興趣者向我報名

 

由右而左-小琴-sunflower-小春-小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