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農曆年即將到來~這也意味著我的生日到囉

 

                 自從女兒畢業後回桃園工作~害得我每天晚餐都要下廚

 

                       所以當然要趁著生日時刻~ㄠ一頓外食囉

 

                想來想去不知道吃啥好~就選離家最近的嚐嚐久久

 

                                         菜色多樣化又便宜

 

     我的生日願望~希望新的一年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都能平平安安一切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