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大工會一年一度會員自強活動-難得出遊豈能放過

 

一早出門發生很糗的事~就在關西交休息站準備下車噓噓時~忽然間聽到遊覽車小姐唉!的一聲~

 

一看結果是~~~~~我下車時不小心踩到她的腳看她痛苦的表情害我很不好意思

 

當然~~~~~以我的身材~~踩到她的腳~一定又是車上那些阿公阿罵聊天的話題

 

所幸~~她的腳趾頭沒事~~~要不然這兩天她還得為我們服務~~~我會內疚屎

 

工會~~因為本身就有奉祀神明~~所以出遊也一定會安排一站廟宇來拜拜

 

也順便請媽祖娘娘庇佑我們幾個~我~兇媽~小真~譚媽~咪姐~~眼前的風暴趕緊過去~讓我們大家都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竹南龍鳳宮~擁有全台最高的媽祖肖像

 

 

                                                                媽祖側身照

 

 

 

 

 

 

 


 

 

 



 

                                                     怎麼樣~有沒有像‘派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