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真得好忙~昨天招待完高雄朋友~今天又忙著會網友

 

今天原本是應該要與李董去桃源仙谷參加桃園縣職業總工會秋節烤肉聯歡活動的.

 

奈何之前已經先跟人約了~只好捨棄今年的烤肉活動~

 

過去一年忙著與格友見面吃飯聊天~冷落了認識6 年的網友

 

格友與網友是一樣低~只是認識ㄉ地方不同而已

 

多年前一度失業~沉迷在聊天室認識一些朋友~從一大票~縮減到現在比較知己的三.四個

 

每年會不定期約吃飯唱歌等~多年來~他們視我為大姐一樣尊重~他們也像我自己的弟妹一樣

 

我想能在茫茫網路裡~要認識知己應該不多吧!!但我想這就是有緣吧!!

 



 

原本已經訂位要去錢櫃唱歌~臨時喊卡~說先找地方吃飯再決定看怎樣~

 

到遠百樓上~好多餐廳都客滿~有的甚至要等到兩點~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有位置~就進去用餐~

 

 

 

 

 

 

 

 

 

 

 

 

 

 

 

 

 

 

 


 

 

 

 

                   這家店最特別ㄉ就是沾醬是用香茅打成泥~口味特殊還不錯

 

 

                                                          略帶甜味ㄉ香茅茶~好喝

 

 

                                                   吃完又續攤轉往好樂迪ktv


 

                                                      吃沒飽繼續~這裡有沙拉吧可享用

 


 

                      就這樣從吃完午餐快兩點~又續攤唱了快四個小時才回家

 

                    其餘ㄉ不想曝光所以沒拍~只有我跟小林老師最配合啦!!

 



!!
小林是位極有愛心ㄟ幼稚園老師喔!!之前我有寄銅鑼燒給她吃~昨天還一直跟我說~怎麼有那麼好吃的銅鑼燒ㄚ~


arrow
arrow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