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星期才換了一隻智慧型手機


                          想說要外出吃飯~誰知途中發現有蓮花可拍


            想說把手機拿出來~試拍一下它的照相功能到底有多讚


拍好~隨手放褲袋~換相機拍~~拍完就騎車離開~也沒發現~~手機掉了


  走了一小段~摸摸口袋~~咦~~~手機勒!!~~~~完了被我搞丟


                  才用不到一星期耶!!這下會被老大罵死啦!!


趕緊回頭找~延路看~~沒有~~~~心更急了~~心裡想這時候會騎車經過這裡的並不多人


        不死心~一路找回剛拍蓮花的地方~~雜草比人還高~~翻了翻還是沒下文~


這時候想說~趕緊回家拿另一隻手機~~試著到現場打給它響~看能不能找到


剛要出門不知道發什麼神經~想說帶一隻就好~另一隻丟家裡~如果有帶也不用多跑一趟


                                                 還好拍蓮花地方離家不遠


就這樣拿另一隻手機用撥號方式~試著找看看~~~


結果因為昨晚休假將鈴聲調小聲~~~~天呀!!!這個節骨眼怎麼發生這種事啦!!


就這樣左尋右翻還是找不到~~後來乾脆向旁邊賣農場品的攤位借看看有沒有鐮刀


準備將雜草砍掉找手機~店家還借我掃把~把草撥開~揪感心


                 顧攤位的兩姐弟還幫忙我找~實在是揪感謝


這個時候弟弟問說~ㄚ姨妳打看看會通嗎~~我再打一次~~結果~~微弱的鈴聲~讓弟弟聽見了


終於我找到手機了~~好感謝她們兩姐弟~~還好我不死心~認定手機就是掉那裡~


還是上個月撿到筆電物歸原主~好心的報應來了~~~~~可能是我想太多了~總之謝謝她們



                                        就是它~害我差點要幫蓮花池除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