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上星期日去三民農場買桃子~買到暇疵品


                               熱心的銅媽從愛香那得知我的桃子有問題~


                  顧不得爐上還在煎餅皮~立刻丟下鍋鏟向農場反應


 經過銅媽‘大力’的給它喬下去~農場答應另外寄一盒新桃子給我做為補償


                        實在是揪感謝銅媽熱心大力的幫我爭取~


                                   讓我又有一盒桃子可以品嚐~愛妳唷!!


                                         偷偷告訴妳~money也直說好甲


~~~~~~~~~~~~~~~~~~~~~~~~~~~~~~~~~~~~~~~~~~~~~~~~~~~~~~~~~~~~~~


那天買桃子現場~老大在挑的那一區~老板娘直說那是裝好要送去慈湖賣觀光客的


那如果是那天那一盒暇疵品~阿六仔買到的話~可能只有啞巴吃黃蓮有口難言


如果是台灣人的話~心裡一定幹繳~一定會說~有機會經過慈湖絕不買那一攤


                         我是覺得啦!!不管是賣給外國人還是台灣人~


      做生意嘛!!要的不就是久久長長~所以品質~誠信~都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