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報名參加~麒富國際旅行社南崁分公司的桐花一日遊

 

                     老天也很賞臉不會太熱還有涼風徐徐吹來~最適合外出郊遊

 

                           今天一起參加行程的除了我之外還有咪姐~咪爸~亮亮

 

賞桐花部分未何都沒有我捫照片呢~是因為要爬挑炭古道~太辛苦所以大姐咪爸他們在山下賞花~

 

而我呢~只好努力爬呀!!誰知道不知道那個傢伙帶錯路~害我下了山又重新爬一遍~只有一句話~~~累

 

                                                   不過外出走走爬爬山也不錯

 

 

                                                                           出發囉!!

 

 

                                    從關西休息站遠脁自己的故鄉山頭真的是美呆了

 

 

                                                                       準備爬山囉!!!

 

 

                                   油桐花每一棵都是高高掛樹梢

 

                此處山頂有一座挑伕亭~大家都搶著拍照所以我沒拍

 

 

 

 


 


 

                         剩下的只是滿地被踩爛的五月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