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銅媽媽我自製一張地圖給妳看得懂吧!!

 

 

                                       野上麵包想必不用我多做介紹~已經一堆人發表了

 

                                                  剛開幕時那個人潮只能用落落長來形容

 

                                                       對於人潮洶的店我一向沒什麼興趣

 

                                                            今天經過那發現沒什麼人耶!!

 

                                                      決定一探究竟瞭解一下有這麼好吃ㄇ

 

                                                           買了幾個普通麵包花了我快200元

 

                                         吃起來感覺還好哩!!可能是我覺得麵包都一樣吧!!

 

                                                          也許是剛出爐~結帳時人潮還不少說~

 


 

 

 

 

 

 

 

 

 

 


 

底下這一盤有點小故事等待結帳排隊時又要端麵包又要拍照結果不小心將兩顆黑嚕嚕的巧克力弄掉

 

眾目睽睽 之下只好假裝沒事撿來自行吸收~連銅媽都說~買那瞎米黑嚕嚕看起來一點好吃的感覺都沒有

 

錯~~~~~回家咬一口才發現好好吃喔@@外層是脆脆焦糖~裡面是鬆軟軟的塔~~~~給它讚讚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