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皮直直跳已經快半個月了

      老大是說-如果女生跳右眼是好的~還叫我去買樂透說

            但對我來說我怎麼覺得是多災多難呀!!

從陽明山採花回來就開始感冒快半個月-起初老大還以為我煞到還問我                要不要去送一送

   接著不小心啃了牛扎糖把之前補好的牙給啃裂了

        今天去門診醫生說沒救了只能拔掉裝假牙

這幾天天氣忽晴忽冷有時候外面大太陽裡面地板卻水氣很重~沒辦法吹南風

前天傍晚睡起來要從3 樓下樓來卻因為樓梯階梯有水氣~結果整個人往下滑落4 個

            階梯~當時右手抱money只好用左手擋

          結果把左手肘撞腫背脊也撞到~現在是全身痛

           還好麻尼沒有受傷~要不然我一定很自責

        該不會眼皮掉就是預知我會發生一連串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