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狗狗就一直拉肚子~又有嘔吐現象


                                   牠的樣子讓我好擔心深怕牠會不會突然離開我


                                    我連睡覺都很緊張~還不時弄醒牠看牠有沒有心跳


                                                實在是咖啡的事讓我嚇到了~才會如此緊張


                                       叫拔比帶牠看醫生~拔比說看醫生只會越來越嚴重


                                            今天拔比ㄠ不過我~終於帶牠去看醫生


       醫生替牠量體溫~有發燒耶!!醫生說別緊張只是像我們講的‘夯夯’而已就是稍微


                                  醫生說牠應該是了不潔食物有細菌牠才會發燒


                                       怎麼會~牠活動地區只有家裡及嘍頂陽台而已


                                打了兩針~回到家吃藥又吐了出來~怎麼辦才好


                           拔比說~因為牠病歷上是咖啡的名字~不會配錯藥方吧!!怎麼可能


                                                          希望money早早恢復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