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的工作~從一開始的不適應加上之前‘業主’的機車~好幾次都想離開換工作。



            但是想想.....有年紀了~再怎麼找應該也都是這些靠勞力工作的事情吧!



              還不如就好好做~用心做.............就這樣我接這份工作至今也3年多了



                                     不管是環境還是工作都已經很適應了



                最近業主已經又換老板了~老板他們是來自純樸的客家莊的客家人



                    剛好我自己嘛是客家人~所以感覺特別親切很有親和力



           之前業主雖說機車一點~但我想每個老板有他們自己做事風格吧!



       不過也是感謝他們‘嚴苛’的陪檢~造就我工作上的仔細跟注意小細節。


                         最近又聽說~百x集又即將改組


                                         將由新團隊接手


                 早上要下班前有偷偷問一下他們早班經理也就是董事長的公子


                                他是說只是換人來幫忙經營跟管理


                                        其實換誰對我來說沒有差別啦!!


                  怕就怕又再次遇到‘陪檢’百般刁難的主管而已


              希望下一任主管也能像顏經理他們一樣那麼隨和那麼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