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有6 年沒有見到好朋友小美了!

 

說起來這是一段很奇妙的緣份~大概88年左右距離現在有11年了。

 

                       兩個天真無邪的小姑娘~拎著行李從屏東北上求職。

 

有一天兩個姑娘來我的前公司應徵~就這樣我們三個從此成了生命中的好朋友。

 

       也許是因為她們離鄉背景從遙遠的屏東來到桃園人生地不熟。

 

                          所以對她們也如同我自己ㄉ親妹妹一樣照顧

 

                            要是我有煮什麼好吃的~也不會少了她們那一份

 

                   她們也對我很好~有什麼好吃的也絕不會少了我那一份

 

             兩個人如果回去屏東~也絕對是兩手滿滿的屏東名產拎到我家來。

 

                    我也不會形容~應該就像是比親姐妹還親那種感情吧!!

 

後來也因為她們紛紛步入家庭~回到了她們的故鄉~但是我們的感情並沒有因此而銳減。

 

如果我們下去南部~她們也熱情招待~相對的她們上來北部我們也一樣熱情款待。

 

有可能因為大家忙很多年才見一次面~但是我們卻常電話連絡~所以友情不會因為這樣而淡掉。

 

這次小美是撥空參加她們社區的旅遊來台北參觀花博~才讓我們有機會見面~

 

                                               要不然可能又不知道等多少年喔!!

 

另一個女孩小筑~離我最近~在桃園市~雖說是這樣~也是忙沒空見面~還是靠電話連絡。

 

今晚本來三姐妹要見面ㄉ~小筑妹妹卻因為孩子走不開~沒關係~下次有機會拉~

 

去飯店接到小美兩夫妻後~就帶她們去朋友開的日本料理店坐坐

 

                                                                       綜合生魚片壽司

 

                                                                     烤香魚

 

 

                                                                       茶碗蒸

 

 

                                                                             土瓶蒸

 

 

                                                                          炸天婦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