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休假~原本是昨天下午要去淡水找寶貝低~


因為她昨天滿堂課~所以改星期四下午去找她~


我想是老天爺故意不讓我去低~還好沒去~老大早上出事情了~


一早約6 點多我那婆婆打電話來~用很微弱的聲音說~她覺得心臟無力~呼吸困難〈她自己認為拉〉


說什麼一些事情要老大載ㄊ去辦~不然來不及~~~~os她跑遍各大醫院~連醫生都說她心臟以她的年紀算


不錯的。


正要趕著起床之際~~~我的腳筋~~~揪一團啦~~~痛呀!!!趕緊呼叫老大回來幫我揉一揉~~~~~~~~~~~


你們也知道身為子女的一聽到這樣~2 話不說~馬上要送她到醫院急診。


就在準備出發去接她時~老大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滑了一跤~~~~


整個人癱在地上~他的腳頓時間~變長短不一~~大腿髖關節也整個腫起來~~坐在地上哀豪痛苦不已


此時還想著他老母不知道怎樣~叫我先過去婆婆家看一看~~


去到的時候老爸先出現~我問他媽現在怎樣了~他回我一句~她那有怎樣~只是昨晚沒有睡好而已~


瞎米~~就只因為她耍老人脾氣~害我老公緊張情急之下~摔了一跤~~再次傷到髖關節~


我進去房間問她說~媽妳有沒有怎樣~她竟然回答我說~你們都那麼忙~意思沒人陪她~她只有等死~


她常幹這種事拉~不是半夜就是清晨打電話說她不舒服~老大就馬上載她去醫急診~其實根本就是小毛病~


很奇怪ㄟ非得要這樣搞到大家雞飛狗跳~~她才甘願喔!總之她沒事~反而是搞道她兒子出事~


隨即叫計程車前往中壢承安醫院~連上計程車都很困難~看了好心疼~


去醫院馬上照片子~的確一右一左差別很大~片子中就是人工髖關節頂端有一頂類似帽子圓形蓋子整個掉


落~心理想完了~又要開刀住院一星期~從8月底跟9 月底以已經連續來住2 次了~不會吧!!


還好醫院馬上連絡院長~安排進開刀房手術~院長說只要橋回去~等麻藥退就可以出院無須住院~


院長還跟我開玩笑說~免緊張拉~一秒鐘搞定~


好里加在~要不然我又得休一星期對公司難交待~工地無法如期交屋對2 叔難交待~


我們家money又要求去住旅館一星期~~~老大11/8無法如期出國等~~~~


就這樣從早上帶到下午2 點才離開醫院~離開時又去照一張片子~果真是神奇~又恢復跟原本一樣~


感謝~承安醫院林院長之巧手~讓我們家老大再次免受開刀之痛就能復原~


在這要呼籲家裡的長者~身為子女的我們也很想一直守候在你們身旁~但是為了生活~才會忙碌打拼無暇


陪你們~千萬不要因為你門一時的耍皮氣~而造成永遠無法挽回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