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大住院~而姐姐又回淡水工作~交給婆婆我也不放心只好將牠暫時送到寵物旅館寄宿。


 


看了好多家最後決定送去彩虹魚寵物店。


去住宿第2 天我有打電話去問money的狀況~她們說牠飼料只吃一點點~我又怕牠餓肚子~


就請他們ㄉ工作人員給牠吃西沙罐頭看看~結果~~~~不一會他們工作人員打電話來說牠吃個精光ㄟ~


厚~~~~你太享受喔!!!竟然要媽咪下重本給你吃西沙~~~~


也還好啦!!一罐才29元~~~住了6 天給偶吃11罐~~~真懂美食的狗狗~~~~~~~~~~~~~


回家以後~~~發現牠好像懶懶耶!!有了之前照顧coffee生病的經驗~~老大摸牠的喉嚨部份說好像腫一塊~


而且身體有些熱熱~昨天等老大開完會回來馬上帶牠去動物醫院看醫生~~


果然真的發燒耶!!!!!39度多~~~不知道會不會住那太舒服~冷氣吹太強~感冒~~


結果~~~當然就跟人類一樣~~~吃藥~~~打針囉!!!!


沒健保~~要自費喔!!!!花了450元~~跟我們去敏盛醫院看一次病一樣貴耶!!!


不過沒差啦!!!只希望我的money早日康復喔!!


現在是怎樣~~老大康復出院~~換money生病~~我看等農曆7 月份過去廟裡拜一拜好了~


 



 



                                                              等吃飯




                                                            百匯烏龍麵




                                          綜合壽司才40元喔!



                                                                       牛肉烏龍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