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5 點多我正在工作時~忽然眼皮跳的超厲害。


想想身邊應該沒有立即危險的事~婆婆ㄝ平安出院了~想想只有家裡咖啡不舒服所以趕緊打電話回家。


要老大去翻動他~看牠有沒有怎樣~一會老大回電說牠乖乖在睡覺呀!那就好此時心裡踏實多了。


老大還問偶跳那邊!我說右邊那是喜拉~叫偶下班去買樂透


結果我要收拾工具回工具間時~洗地剩下ㄉ清潔劑灑滿整個地毯......真ㄉ是無言..........


回家前還打電話給老大說:狗狗還好吧!那我順便帶碗魯肉飯回去好了。


回到家叫牠沒回應~‘通常牠都在門口等我~’我想是天氣冷懶低起床吧!!


走到客廳將牠被被掀開~一看到當下傻眼!!!!!!


口吐白沫~眼睛爭好大~身體僵硬~天呀~咖啡竟然走了~~~~~~~~~~~~


趕緊打電話給老大要她趕緊回來處理。


這2 天只是又發生吃東西嘔吐現象~想不到這麼嚴重。


老大說早上還好好呀!還帶牠去散步跟尿尿說。


看牠走低那個樣子~應該是要嘔吐卻又爬不起來~遭嘔吐物噎住~牠那時候一定很掙扎


真恨~為何當時我跟拔比都不在牠身邊ㄟ~如果在~就不會這麼嚴重了。


當下我跟拔比真低是哭到不行~自從貝貝在高一時帶回來養~到現在已經5 年多了。


牠就像是家裡低一份子,備受我們低寵愛~ㄝ許就是這樣~讓牠吃太多人類食物造成身體負擔,使牠壽命減短。


貝貝唸書住外面不在家,平常‘咖啡狗狗’就是我跟老大低開心果還好有牠陪伴我們才不寂寞。


牠是一隻聽話乖巧低好狗狗~都怪媽咪沒好好照顧你!!!


希望你到了另一個世界~投胎去~ㄝ會找到像我們那麼疼愛你低好主人喔!


咖啡狗狗你一路好走!!!!!!!!!!!!!!!!!!拔比~麻咪~姐姐~我們永遠會想唸你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