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鄰居養了一隻超大黃色狼犬


而我們家養ㄉ是中型雪納瑞狗狗


每次狼狗要去散步都會經過我們家旁邊ㄉ巷子


偏偏咖啡傍晚時刻都會站在窗台上看走過ㄉ行人與狗


ㄊ只要見同類經過都會大聲咆哮→因為那是牠ㄉ地盤咩!!!


由其是對那隻狼狗都不懷好意→有一回讓咖啡脫逃ㄊ還直衝那狼狗家去找人家嗆聲說


就在有一天拔比帶咖啡去散步恰巧狼狗ㄝ去散步


但可能是咖啡一直對ㄊ挑釁吧!我再猜啦!!只見那狼狗衝過來咬咖啡2 口


拔比氣炸了~對狼狗主人說下次若再咬我家咖啡就要你家ㄉ狗死......有那麼嚴重ㄇ


聽拔比描述那家狗主人那天有些是故意鬆開繩子讓狼狗衝過來


如果是這樣就太過份囉!!還好咖啡傷口不深~如果真ㄉ怎樣我看拔比要找牠陪命了~哈哈


就這樣又經過很多天............................................................................................................


昨天傍晚拔比又帶咖啡去散步→ㄝ不知道那家主人是不是故意ㄉ


他們本來在ㄊ門家後院一看咖啡在對面田埂散步就把狼狗給放出來了


拔比為了要保護咖啡撿石頭準備丟狼狗


還跟鄰居嗆聲說,如果膽敢再咬我們咖啡要你家狗死


只見鄰居再那罵老公沒品....結果老公回ㄊ我就是沒品你想怎樣....哈哈


真是ㄉ隨人ㄉ狗自己看顧好就好....槓嘛鄰居撕破臉ㄟ..況且狗又沒怎樣


沒辦法老公ㄉ脾氣就是那樣....自以為很了不起....噓....別說是我說ㄉ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