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將工作收尾做最後ㄉ準備陪檢,等下班。

但是..忽然間空氣中倪漫著一股腐屍味........惡心捏!!!!!!!!

好死不死百x集ㄉ董事長,這時候竟然出現了,還頻頻問‘臭臉’為何這麼臭呀!!!

百x集主管對‘味道’這種東西超care..............

我馬上callout給組長......後來是用大量漂白水先暫時將臭味蓋過。

聽組長說應該是出風口有死老鼠之類ㄉ........惡..........

好不容易等陪檢完......突發狀況又來了

那個吧檯我明明弄ㄉ很乾淨地板又乾爽....................

誰知....不知道那個白x.....倒飲料開關ㄝ不關,就讓ㄊ流滿地....此時整把火上來了

都已經10 點了又沒加班費,但是還是得弄到好才能走人。

ㄊ門裡面ㄉ一些女人〈辦公室〉....都不會將心比心...認為我是駐派清潔ㄉ....什麼碗糕.芝麻小事都要我做.....我又能怎樣...只能啞吧吃黃蓮...有苦難言ㄚ...為了生活忍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