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趕著去醫院回診,因為要等很久,就叫老公去對面的家樂福逛。


看完診去賣場找老公。


ㄊ說要看汽車用品,那我就去旁邊隨便逛。


忽然間聽到隔壁有鐵梯掉落ㄉ聲音。


外加老公哀豪的叫聲〈我自己加ㄉ啦〉


但是好像有傷到頭部跟耳朵。


還好我閃到旁邊去看東西,要不然一定是我命中。


ㄝ還好老公沒怎樣→要不然我會好心疼說〈這段話有沒有很惡心呀〉→


家樂福的安全部經理,趕緊帶老公到對面的醫院做檢查。


經過照x光確定沒有問題,我們才離開醫院。


還好沒有什麼大礙,要是梯子是鐵做ㄉ,鐵定敲到頭破血流。


我想那位工讀的女孩,一定會被上面罵到臭頭。


做事那麼大意,一隻梯子那麼長,怎麼可以隨便擺,人就離開。


但我們想她ㄝ不是故意的,還替她說話,人沒怎樣就好,希望上頭別為難她。


因為她們工讀生並非屬家樂福而是外面廠商聘來工作ㄉ。


所以那外派廠商ㄉ經理ㄝ很有心,在我們回到家之後。還帶禮物來探望老公。


總之人平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