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董與他心愛ㄟ車車

 

從羅馬公路上遠看大漢溪~石門水庫上游

 

愛炫ㄉ李董要我拍ㄉ~

 


 

竟然有人說那竹籬笆挺不錯~要我下去拍

 

位於家鄉錦山ㄟ青境花墅~叫李董帶偶去喝下午茶~ㄊ說還不如來去吃正餐~

 

 

 

看我寫布落格~就知道我又休假囉,早上一下班便趕去醫院看門診,看完都12點多囉!

 

老公說午餐要ㄔ什麼,我說隨便啦~就選一家剛好路過ㄉ江浙小館。

 

老公今天是怎樣~都點肉類有:東坡肉:無錫排骨:醉雞:紅燒鯽魚~嫌婐不夠胖ㄇ~哈哈

 

天ㄚ~ㄊ說就是要點ㄊㄉ招牌嚐嚐咩!

 

就這樣兩人ㄔ了那一堆肉,ㄔ完想說天氣好,就前往大溪走走。

 

整路兩人ㄉ胃都快受不了~因為往大溪是山路~只要想到肉~就發誓大概要好一陣子才敢吃肉了。

 

到了大溪二話不說發現眼前有一家清心綠茶~馬上衝去買無糖綠~果真綠茶解油膩~喝了綠茶就舒服多了了。

 

然後沿著大溪往復興走~只有慈湖那段塞車而已~好久沒上復興鄉~改變真多。

 

都已經走到山頂~想說乾脆延著羅馬公路往關西方向走好了~我老公說我只會出一張嘴苦ㄉ都是他

 

ㄝ不錯拉~吸收一些芬多精~山上空氣ㄝ很好。

 

走了好遠ㄉ一段路~終於到了熟悉ㄉ地方~錦山~有遇見一間餐廳~我說來去喝下午茶好不好~其實已經快5 點了~因為中午吃ㄉ很胃~看的懂這一句吧~哈哈~但是ㄊ說那還不如來去關西吃麵~所以下午茶無緣啦!

 

到了關西~說ㄝ奇怪經過剛那杯綠茶效果~竟然又有些餓了~所以就前往16張那家麵店~少說有20多年歷史吧!從我唸國中到現在。這樣就曝露本人年紀ㄟ

 

老公點了餛飩板條:我點了貢丸米粉:還有一盤魯菜總共330元~哇小菜真貴。

 

就這樣打道回府~但惡心感覺又來了~哈哈直奔隆潭找綠茶店~好不容易找一家結果下星期營業~還好隔壁有一家~就這樣~綠茶又救了我~哈哈!

 

 

 

ㄔㄉ部份本想拍~但我害羞我以沒拍~ㄝ好啦~看到油膩膩~怕妳們會怕ㄋ~哈哈

 

雖然感覺不怎麼好玩~但兩夫妻一起出遊總是幸福ㄉ縱使只是附近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