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里嶺大橋..拍到窗外的斜張橋..橋下的水有如萬馬奔騰

車城福安宮廟内參拜

 

最後一天形程~參觀核3 廠~最好笑的是...一到門口有解說員小姐負責解說及問答題~若猜對可以抽獎~那小姐問10ㄍ問題有一半都被老公猜走~那小姐臉色有些難看ㄟ~終於聞到一題沒人會~還好我有先上網查資料~那就是恒春3 寶..洋蔥..瓊麻..港口茶..ㄊ問我說我怎麼會知道~我說出門有做功課咩下一題猜恒春有手民謠很有名~有個歐及桑舉手卻猜不出來...只見那小姐一直打暗號...嘴巴一直丢丢........答案是丟丟銅啦~~~~~~~~後來去參觀3 D電影...是敘述小海豚在海裡遭鯊魚..流刺網攻擊的故事...最後還是黑鮪魚救了ㄊ.....這個故事是告訴我們說..不要破獲大自然生態..才能使那些魚類永遠生存下去~

 

最後一站來到車城土地公廟~ㄊ是全台最大間ㄟ土地公~ㄊ有一個很有名的故事~應該聽過吧~就是燒金紙時~金紙會自動數鈔票喔~其實那只是一種熱對流啦~但現在ㄝ很多廟宇都模仿ㄊ門說~這樣ㄝ好~眾神明才不會數錢數到手軟說~哈哈~反正只要有誠心~有拜有保佑啦~廟外都是賣洋葱跟鹹蛋..皮蛋....這是出自於4 重溪ㄟ紅仁鹹鴨蛋...還不錯拉~還有一種非吃不可...綠豆蒜...我在墾丁吃過了~所以沒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