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的帥女的美

 


 

 

 

今天是個很另我高興ㄉ日子~因為我要當主婚人~因為拔麻都去另一個世界了~只好由我這大姐代勞~所謂長姐如母~應該就是這樣吧~雖不是我嫁女兒~但那種心情ㄝ是跟嫁女兒差不多~因為我終於完成拔麻ㄉ心願~將小雲朵嫁出去了~我想50元會是個好好先生~一定能夠照顧ㄊ一生ㄉ~大姐衷心祝福你們~你們ㄉ感情一定要跟我像姐夫一樣~一起攜手走過無數個20年唷!!!一定要幸福喔!!!

 

當成長日記一播出~映入眼廉ㄉ是父親及母親ㄉ相片~那一剎那間~眼淚差點奪眶而出~那時心理ㄉ感動是無法形容ㄉ~我想父母親在另一個世界~ㄝ會保佑小雲朵跟50元一輩子都幸福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