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日..2日..我跟著一堆ㄚ公ㄚ罵去北港進香~至於為何參加聽我慢慢道來~

 

過年前~婆婆要我排休陪她去進香~我一口就搭應了~直到前幾天~婆婆跟我說她參加的進香要延期~但我假已經排好了~婆婆就說~要不然妳先參加隔壁ㄚ姨舉辦的進香~就這樣~我獨自進香去~

 

路程~斗南順天宮~补子配天宮~北港財神廟~北港奉天宮~新港媽祖廟~四湖參天宮~彰化南瑤宮~大甲鎮瀾宮~

 

沿途休息站去蠻多得~還有農會推廣一些東西~及一些來車上推廣健康食品的~

 

最令我生氣的事情來了~昨晚到香客大樓~弄好洗玩澡~已經7點多~已經開始有睡意~因為平常在家這個時段大部份在睡覺~準備上班~結果勒~我正想睡~那些ㄚ公ㄚ罵竟然拿起碗公在床上擲骰子~天壓我快崩潰了~就這樣在高分貝的音量下~我渡過了5小時~當然連睡都沒得睡~到了11點她們終於結束了~但惡夢來囉~過11.00是我準備上班時間~我那睡得著壓~就這樣~翻來覆去~弄了一整晚根本沒什麼睡~到了車上右唱歌比賽~就這樣渡過2天的中部進香~要不是她們是長輩~否則還真想翻臉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