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有好久好久沒有寫布落格囉,完全是一個〈懶〉字惹的禍

 

今天開始要來好好努力,整理我的布落格,不然它好像一棟房子一樣,蓋到一半丟在那荒廢說

 

該寫什麼好呢?就來寫今天網聚的事情吧!

 

一大早老天爺蠻ㄅ忙ㄉ竟然沒有下雨耶,因為呀我每次辦餐會都好天氣呢?能在這連續一星期大豪雨中碰上難得ㄉ好天氣,該說我幸運嗎?

 

今天大家約中午12.00桃園好樂迪見面,原先還擔心下雨怕人家懶得出門,沒想到一行人10多個全數出席耶!想不到我ㄉ面子挺大ㄉ,大家都那麼賞臉,跟你們說唷!我每次辦活動都很成功捏!那是因為呀妳們ㄉ姐姐平常做人太好囉!才會有這樣的回響啦!

 

我那個新竹ㄉ好妹妹小林呀!對我實在是好ㄉ沒話說,這次還大老遠從新竹搭火車來,重點來囉!手裡還提著4瓶紅葡萄酒,一路提到桃園來,真難為她囉!2瓶給我另2瓶是要給秋天妹妹ㄉ,真ㄉ太感謝她們,平常都會寄名產給我這個姐姐,這次我也回饋她們,請高雄ㄉ朋友寄玉荷苞荔枝給她們,本來就該醬子,好姐妹不分彼此,心中都有對方ㄉ存在,這就是我網路結識ㄉ好妹妹,因為呀她不想曝光,所以無法把相片公開。

 

話題拉回來聚餐ㄉ部份,好樂迪雖然有自助霸,但東西並不多,要吃飽不是問題啦!大家都是好歌喉捏!都很會唱,當然妳們ㄉ姐姐也不是軟腳蝦捏!拿起麥克跟他們拼了,我喜歡唱歌,如果呀!一開唱會停不下來捏!這2天跟你們姐夫去他同學那唱歌,唱太多首,還被姐夫唸ㄟ,沒辦法究愛唱咩!自己不愛唱還阻止人家唱。

 

當然唱歌不忘喝酒,平常我是滴酒不沾,甚至非常反對,但想說自己真ㄉ酒量不好嗎?就在慫恿心做遂下給它喝下去,想不到我還真能喝捏!噓...不可以跟姐夫說喔!嘻嘻

 

今天ㄉ活動辦ㄉ很成功,亣家也很開心,都說我這辜大姐平易近人感謝大家不嫌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