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的時候,我跟老公倆個人,常常出國去玩,那個時候小孩年紀小就托給婆帶,我還記得第一次是去巴里島.泗水.日惹.新加坡.馬來西亞.共11天ㄟ,第2次是去美西8日遊有拉斯維加斯賭城.加州迪斯尼.還球影城,還記得美國滴溫悌漢堡超大滴!2ㄍ人都吃不完ㄟ,第3次是日本北海道8日遊,可惜去的時候是一片白雪覆蓋的景象,印象最深刻是搭日本最長的海底隧道火車,這次去老公還打胎盤素ㄟ第4次是去海南島5日遊,感覺還好ㄟ第5次是去越南7日遊,最有名就是下龍灣,它的美景可比美大陸的桂林山水甲天下ㄟ,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唷!第6次是日本8日遊包括:京都.大阪.名古屋,最有印象的是去過《金擱寺》那是卡通一休和尚裡面將軍住滴地方啦!整個屋頂都貼金箔,只有最頂端那隻公雞是純金喔!不過要偷很困難啦!因為四周圍都是深潭ㄟ,第7次也就是前3年去泰國5日遊,泰國什麼沒有大象最多啦!再來就是椰子啦!最氣的就是去泰國買的珍珠魚皮包,竟然在上次遭小偷時被偷嚕,真是氣死我了,不過老公答應我,下次去曼谷一定買給我ㄟ,!我們家老公最好嚕!因為他在工會任職監事,每年都有2次出國的機會!他所去過的地方數不清嚕!現在就等女兒唸完大學,我嘛可以全世界走透透嚕!不過前題是要有摳摳啦!嗯一起努力加油吧!註記:除了泰國是近期滴!剩下是10多年前滴事了,快40嚕,記憶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