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身為媳婦~為什麼公平待遇差那麼多

昨天元宵節中午要祭祖先~原本平常只有我跟老大兩個人吃飯~所以我一向都

買便當解決比較快,下了班快累死了,還要忙拜拜那有時間煮呀!!

還是住的遠一點比較好,逍遙又自在,什麼都當作不知道,一句話!上班沒空回來

    就把老的堵到沒話可說,做大媳婦就要比較倒楣喔!!

昨天元宵節老的來我們這祭祖先〈自從隨人住以後,都嘛是只有我跟老大早晚3柱

香及年節拜拜〉這不重要,反正有拜有保佑。

想說兩老來這邊拜拜,總不能只有買我跟老大的便當而已吧!!

所以就自告奮勇替公公買便當替婆婆買瘦肉粥〈因為她牙齒痛無法咀嚼〉


        結果~~公公是沒說怎樣~~婆婆倒是嫌到無一是好

     說~以後要買給她吃的~裡面那些料她不喜歡不要加

  如果是我那些小嬸買的再怎樣不喜歡吃~她連嫌都不敢嫌

    如果是我~媳婦肯買給我吃~再怎樣不滿~也不會當面數落

             老大聽到這樣~當下也是很火

                  真的是‘好心乎雷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