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上班~快到台茂購物中心前~遠遠就看到‘停車檢查’警示燈在亮

               有駕照又騎的慢也沒啥好怕他檢查的

                 果真遠遠就看他揮棒叫我停車受檢

一開口就沒好口氣~問說!有駕照嗎?我也很不客氣回答!當然有

停下來的地方有些暗~那我就問說~我騎前面一點停下來拿給你可以嗎?

他口氣超差的說~不用!停這裡就可以~是怎樣怕我勞跑唷!!

那些ㄚ條一定是看我歐八桑一個又騎得慢~認定我就是騎身分證的


~~~~~~~~~~~~~~~~~~~~~~~~~~~~~~~~~~~~~~~~~~~~~~~~~~~~~~~~~~~


                 今天下班去愛香家


做啥ㄟ!原本是因為昨天傳‘經典畫面’給她~說沒收到


      要我今天帶傳輸線今天去她家那電腦上傳


       至於什麼畫面大家拭目以待吧!!


      為了拍路旁的花~結果........下起大雨變落湯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