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好友莉美從屏東打電話上來桃園向我問我們家地址


                                                      我就問她說~妳想幹嘛!!


                                              其實我知道她是要寄東西上來給我


                  因為她娘家住旗山~家裡有一大片鳳梨園~之前還寄鳳梨上來給我ㄟ


                       這回因為現在是蓮霧的產季~尤其屏東又以黑珍珠出名


                     她寄了一大箱算算有40顆喔!!實在是揪感心ㄟ~不好意思讓她破費了


                莉美ㄚ姨呀!!妳是不是有讀到貝貝的心聲呀!!知道她最近愛吃蓮霧


她聽到妳寄一大箱上來~開心的不得了~一直叫我要幫她留起來~等過年回來吃ㄟ


                                   




                                                                      每一顆是飽滿又多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