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終將近~又是一年一度公司犒賞員工辛勞~吃尾牙的日子。


                                    我想身為員工的我們一定也很期待今年公司又準備什麼大獎吧!!


                             我來公司今年是第4 年囉!!只有第一年的時候公司在台茂福臨門辦尾牙~


     更巧的是一開始抽獎~我居然是第一個~但獎品卻是小獎-小型電暖爐~到現在還躺在牆角ㄟ


                                


                                   爾後開始就沒有再辦尾牙~改折現金方式~就吃飯加上禮品等值的金額。


                          其實折現金也很好~吃一頓飯也還好~禮品嘛!想要的抽不到~不想要抽到又不實用。


                                                       折現可依個人所需~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不是更好


          今年公司挺不錯唷!!足足比去年多了2 張小朋友~~雖然不是很多~但我們已經很滿足囉!!


                                  4 張小朋友對採買年貨不無小補不過這場即時雨來的真剛好~


          上星期沒事被開一張紅單~闖紅燈耶 !我過的時候明明還綠燈誰知道~~~~~一言難盡  


                     騎了10多年機車~第一次被開單~~~真是嘔~~~~就這樣1800飛了


                                   還好尾牙獎金救了我一把~哈哈!我都不敢讓老大知道說


         雖說平常他紅單多的滿天飛但還是別跟他說~省的他機車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