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故事:我分別用A女~B女~C男~來代替稱呼。

 

昨晚公司C男排休由A女代班。

 

閒暇聊天之餘~A女很生氣跟我說~她再也忍不住了~一定要說給我聽。

 

我就很認真聽她說~

 

她說有一天她在休息時間睡覺時~C男卻不經意的去碰觸她~

 

此時她還是半夢半醒時~所以並未當下跳起來阻止C男~

 

~~~~~~~~~~~~~~~~~~~~~~~~~~~~~~~~~~~~~~~~~~~~~~~~

 

此事件B女是始作俑者~就是當時她們休息時間已到~但B女還在吃點心~

 

所以A女告訴B女~等她吃完再叫醒她~

 

此時B女跟C男說~你可以去叫A女起床呀!

 

就這樣發生上述的事件~

 

~~~~~~~~~~~~~~~~~~~~~~~~~~~~~~~~~~~~~~~~~~~~~~~~~~~~~~

 

事後B女跟A 女說~妳為什麼當下不制止ㄟ《那時A女還在半夢半醒中》要等事情過後再來發飆ㄟ

 

B女對A女說~之前有一次C 男也是這樣要捉弄她《我在想C 男可能是開玩笑吧!》

 

但她當下馬上提出警告~妳這樣可以告你性騷擾喔《半開玩笑吧!》

 

重點是A女在睡意中~要如何起身制止ㄟ

 

而且B女還對A 女說~也只有一次而已呀!

 

天呀!這種不禮貌動作~一次就很不得了~還要幾次呀!

 

~~~~~~~~~~~~~~~~~~~~~~~~~~~~~~~~~~~~~~~~~~~~~~~~~~~~~~~~~~~~~

 

C男都已經50多歲的人了~社會經歷應該也很多~怎麼連最基本的兩性之間ㄉ尊重都沒有~

 

有時候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啦~

 

所以兩性之間~不管年紀為何~還是要保持適當距離~才不會造成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