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一如往常,陪檢完開心ㄉ準備下班。

                準備搭電梯下樓囉!此時我人在6 樓。

        明明按了一樓怎麼會在2 樓停捏!〈此時並沒有別人按電梯〉

             2 樓就2 樓吧!頂多搭個手扶梯就到一樓了。

     就在到達2 樓時電梯停住電源也關了......瞎米乃這樣

本想按緊急開關要求救......沒電源想拿手機充當電燈可是....剛好沒電

       就在心裡七上八下ㄉ時候~電梯門忽然開了~這時候心晴好開心

    走出電梯門正遇見一個人正在檢查手扶梯運作~我猜應該是台茂ㄉ人員準備開館。

            我就很隨口問他,剛電梯忽然停住沒電ㄝ!

             他卻冷冷ㄉ回答我~電梯2 樓本來就控管呀!

     真ㄉ是......xxx...既然控管幹麻還打開給客人搭.......

           如果遇到有心臟病ㄉ不嚇暈才怪

 

 

 

                   這已經是我來這上班第2 次被困在電梯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