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溫馨ㄉ畫面~獨缺那3 個‘大小仙’因為負責拍照拉!

 

                                                            姐弟妹大合照

 

我那口愛ㄉ姪女~小時候都不給抱ㄟ現在很配合喔!嗯!~她可能覺得大姑身上都是肉~躺起來很舒服吧!

 

                                                超不配合之小荳荳!想抱她沒那麼簡單哩!

 

 

 

好久沒跟自家弟妹相聚了,全家聚在一塊,上一次是過年厚,距離現在快一年ㄟ~哈~真久遠。

 

為了方便,妹妹們決定到外面吃飯啦!原本是想大家都去弟弟那聚餐,為了怕造成他不方便,還是決定餐廳吃就好。

 

吃飯的地點遠在那楊梅與龍潭交界的山頂上‘大江屋’菜色都是道地的客家菜,還有免費的豬油伴飯喔!

 

原本是決定老大如果不載我去的話,只好搭車到楊梅請妹妹載,後來因為要順道去中壢給同學ㄉ‘公公’上香所以他才開車載我去。

 

我們家人數越來越多喔!今天吃飯有10個大人加兩個大朋友加兩個小毛頭,如果再加上我們家寶貝及3 妹肚子裡未出生ㄟ寶寶這樣總共16個耶!!!

 

往後吃飯的話要開2 桌了要不然擠不下啦!!

 

這回共14個人吃飯,老大怕大家吃不飽,通通叫大盤的,結果愛吃的劉氏家族,還是通通掃光光啦!

 

雖然每人出的費用有那麼多一點點,但大家吃飽最開心啦!!希望大家別怪姐夫拿主意喔

 

現在要敘述我去同學家ㄉ那一段:

 

我從家裡出發時就一直聲明我同學是住在‘中壢中山東路’一路上不知道重覆幾十次了。

 

結果到中壢又自作聰明走到‘環中東路’還硬坳說:我明明說是環中東路。

 

氣死了每次都這樣,明明自己錯卻死不承認,還在那邊跟我大小聲,如果比他大聲就極度不爽,要不是還要靠他載我去楊梅吃飯,早跟他翻臉了。

 

走走走終於找到‘中山東路’了~卻又自作聰明在陸橋上左右來回走很多趟都找不到,原來陸橋上還有另一個出口下出口就到了,但他偏偏只走直的那條路,這樣走到天黑ㄝ找不到最後還是打電話給另一個同學問路。才找到的。

 

這時候都已經11.30分了,只給ㄊ公公上個香跟我同學寒暄幾句,因為另一位同學ㄝ是要趕回去工作啦!

 

約好等過一陣子,幾個好同學再一起吃飯,此時我們ㄝ趕車程往楊梅去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