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家的小禹茜長大不少唷!

 

哈哈!小妹說:大姐妳那圈肚子趕快用包包遮住啦!

 

妹婿與ㄊ的豆寶貝。

 

老大與老二關係是:大小仙〈請用台語發音〉。

 

哀呀!豆豆怎麼變鬥雞眼了~哈哈~大ㄚ姨真會抓鏡頭。

 

你看我就說咩:好命的咖啡~平常在家納涼~睡覺吹冷氣~今天來爬一段山路而已~就累到攤在地上了。

 

那位〝張大哥〞ㄉ小木屋,景點真不賴,能看的好遠,一眼望去滿山的桐花盛開。

 

下次有機會去的話,帶個望遠鏡,可以看的更清楚喔!

 

 

 

這次會回去關西ㄝ是臨時決定的,想想大概有2 年沒回去山上了吧!.

 

想說天氣ㄝ很好,就帶咖啡回去爬山。

 

原以為那個張大哥ㄉ小木屋,是在我們老家屋後一個平台上而已。

 

沒想到,去到時空無一物,他ㄉ小木屋勒,又趕緊聯絡妹妹,原來又往上搬。

 

因為產業道路不好開,只好將車擱那,用11路公車,剛開始還很高興,走了一大段,開始喘噓噓,老公終於決定回頭去開車了,因為是開小叔的休旅車,我想應該爬得上去吧!

 

慘的事又來了,半路有一個岔路口,我自做聰明說往左〈因為我記得那平台上有一間房子,應該是那沒錯吧〉結果.....的確有房子但是沒人,這下慘了手機又收不太到,好不容易有格數,原來是另一邊走到山頂〈奇怪勒!我印象中那好像沒房子吧〉,這時老公ㄉ臉越來越臭了

 

但來都來了,只好繼續往另一個方向開,恐怖的事又來了,那個陡坡只能用超恐怖來形容,真怕一個不小心,車子倒滑,天ㄚ!後果不堪設想,難怪妹妹她們都停在山腳下,不敢冒險開上來,還是我們家老公技術好,到了山頂的平台時,一顆心懸在半空中,終於放下來。

 

那位張先生人很熱情,我想這是客家人的本性吧,聽妹妹說他們都很熱情待客,只是太麻煩人家有些不好意思,酒足飯飽還有卡拉OK及滿山遍野的桐花可欣賞,真不賴。

 

因為老公工地還有事情→所以我們就先離開。

 

下山更恐怖了,產業道路又小又窄,真怕沒一個沒注意就滑下去,害的老公小心翼翼的開,終於平安下山了,雖然那位張先生住的遠,下次若有機會造訪,還是靠11路公車,慢慢的爬才是最安全的,一方面又可瘦身

 

其實我們家的點就是不錯的好地方,可以的話,把它整頓好,利用週末假日,一家人可以回去渡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