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 天逛福利社時,忽然看見這上頭有幸運草圖案的碗盤,超愛啦!


此時被眼尖的老公,ㄊ馬上補上一句,買嘿謀效啦!→台語發音。


我趕緊說:我只是看看而已呀!


ㄊ說:看我ㄉ動作我就知道妳心裡想什麼了。


真是知我莫若ㄚ貴ㄝ!


趁著他今日又出差去台南開會,趕緊買回家,屁啦......開會根本就是出去玩


從很久以來,舉凡口愛ㄉ鍋碗瓢盆,挖隴尬伊,由其摔了會破ㄉ磁器。


所以我家ㄝ很多贈品,但通常是買到手就擱那了,不太使用。


挖嘛不知道為什麼,就超愛咩!但買了又不太實用。


以前我有問過一個跟我一樣水瓶座ㄉ女生ㄊㄝ跟我一樣,超愛收集有ㄉ沒ㄉ,是不是這ㄍ星座的都有這個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