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依希的水梨喔!但老板娘超機車....聽我娓娓道來。


昨天是農曆5/1日要拜拜咩!原先有在另一攤買一些水果了,但還欠一樣咩!


趁著昨天休息去南崁買,懶低逛,巷口有水果攤就買了。


平常這家我就不是很想去買,因為有些貴,今天貪方便,就想說算了,反正只買一樣而已。


重點來了:我只要3 顆水梨就好,她秤完重量說82元,然後她又說:小姐再拿一顆算100元。


我就想說那好吧!不差那一顆啦!結果怎樣你們知道嗎?


她又拿去秤,4 顆110元,她竟然說:小姐妳再多付10元→原本手上拿100元準備結帳了。


我2 話不說:那不用,我只要3 顆就好。


真不會做生意捏,20元不賺,要賺那10元。


我當時應該狠一點:乾脆說:那我通通不要了,然後去她的隔壁攤買,反正價錢也一樣。讓她看得到吃不到...........盈死〈請用台語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