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排休日~今天星期一~通常放假都是 睡到太陽曬屁股再考慮一下要不要起床~哈哈!偏偏又是今年第一波冷氣團報到下探19度ㄟ!更是睡覺好時機!要不是被老公挖起來我還想睡哩!好像上了夜班比較愛睡厚!哈哈!起床弄好準備去會計師那送發票順便吃午餐去~結果我的手機一開機~一看竟有10多未接~同一個人哩!奇怪啦!誰那麼想我狂摳~結果不一會電話又響了~原來是楊梅那位網友妹妹~ㄊ不舒服休假但又不想一個人待在ㄊ男朋友家面對ㄊ未來ㄉ婆婆~只好約我出去逛街!ㄝ好反正我ㄝ想逛逛!後來我們去新光三越樓下吃飯!又去逛賣衣服最終ˇ只買了兩件外套給知純而已!下雨又不知道要去哪ˋ最後決定去唱歌!我們去凱悅ktv!哇!真便宜三小時才306還送兩小時哩!等於五個小時ˇ才306元~真正是俗擱大碗!但新歌不多啦!我朋友唱到三點多就說ㄊ想回去了~ㄊ怕ㄊ不舒服還出來玩~怕男友會不高興啦!因為我要5.30才有公車回家所以剩我自己開始狂唱!還唱到喉嚨痛!哈哈便宜是便宜但餐點還是要另外叫所以羊毛出在羊身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