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6/1日~一年一度的同學會~在中壢昶帝嶺海鮮餐廳舉行~原本估計大概只有16人~結果~出席ㄉ同學高達22人加眷屬快30人了~好開心丫一年比一年多人~這應該主辦者我最開心的事啦!這次男生挺配合ㄉ來了快一桌ㄉ人~這ㄝ要感謝秀琴ㄉ幫忙~這次男生的部份~我委託她連絡~有點拍謝ㄟ~害她花了不少電話錢~就這樣大伙一見面話夾子一打開~講個不停~滿桌ㄉ海鮮大餐~ㄝ沒啥動到~聊天比吃飯重要啦!!!!可能是太久沒見面了~這次有些都是自從國中畢業後就沒見過面了~厲害ㄉ是竟然一眼就認出來了~可見得大家都沒啥變~有變的是身材啦!!哈哈~不過大家的面容ㄝ變ㄉ蒼老~沒辦法都已經40多歲了~還能年輕到那去~重要ㄉ是平安健康最重要~又過了一年~看到大家一樣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真好~同學们一定要珍惜這份緣喔!!大家珍重~期待明年的同學會喔!!!

 

這次同學會從籌備到完成中間發生一些插曲~一開始~原本想人數那麼難喬~乾脆去儷宴吃自助餐好了~但因為有限定吃飯時間~有限定~所以又改餐廳~我又對中壢不熟~只好上網查~查到一家餐廳在新屋交流道附近~叫紅樓客家小館~就在我確定人數準備訂餐時~晴天霹靂她竟然告訴我只營業到5/25日要準備改修內部停止營業~挖勒!!!無言......在情急之下打電話向中壢ㄉ男同學求救~問他那有餐廳~最後才敲定昶帝嶺海鮮餐廳~菜色ㄝ還可以~只是差在有包廂卻沒卡拉ok~這點稍嫌不足~不過這樣ㄝ好~聊天不用提高嗓門~

 

還有另一段粉討厭的事~就是我剛好要去中壢被我小嬸得知〈ps:她住中壢〉她就要我ㄅ忙載一些東西~那ㄝ就算了~又被我婆婆知道我要幫她載東西~她竟然就說那順便載青菜〈ps:自家種ㄉ〉去給她~那ㄝ就算了~眼看著跟同學約的時間快到了~我竟然還在家~要不是我去菜園摧我婆婆~我看12.00都到不了~本來想說早去順便去中壢車站接苗栗ㄉ同學~這下來不及了~只好打電話向中壢同學求救~請她ㄅ忙去接~下回要去中壢絕對不讓她們知道~

 

 

 

ps:

 

我在第2 排右邊第2 個啦!!小妹別再說怎麼沒有我喔~哈哈~我是主辦人怎麼可能沒到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