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頑皮ㄟ貝貝搓國父ㄟ鼻孔
貝貝身後就是台北101

專心聆聽ㄚ公說古~

好吃ㄟ仙芋圓


今天我家那口子出國去玩~留我們2 母女在家~每逢他出國~我們2 個都不會放過大好出遊ㄉ機會~本想安排墾丁3 日遊說:只因為貝臨時工作找到了~只好做罷~ㄝ剛好3 妹要結婚~所以就乾脆去台北治裝~


今天搭捷運發生一件好笑ㄉ事~因該是我太久沒搭ㄌ~現在卡片都換成一顆圓扣子~經過感應區~只要感應一下即可~重點時~我們2 ㄍ雄雄沒看到~還在那研究該怎麼進去~哈哈~最後只好先在旁邊觀看別人如何使用~


再來更好笑~就是我要去買衣服ㄉ地方~我記得很清楚是出~捷運永春站~彎出去友銀行轉過去便是~結果又是因為太久沒來~走錯出口~跟貝2 ㄍ人在那東張西望一直找~後來終於發現富x銀行~結果旁邊就是永春站2 號出口~真ㄉ是太久沒來~要不然出門前先將功課做好~這樣就不會迷路ㄌ~


試了一堆都不錯~但肉x妹衣服都偏向休閒~正式ㄉ不好找~最後買了4 件才1200便宜吧~比那些大尺碼專賣店便宜多囉~而且ㄊㄉ衣服比較年輕化~


回程還早~到台北車站~看到地下街~就跟貝貝去逛了一下~鞋子包包都很便宜~但此時肚子餓ㄉ我們~只想找到吃ㄉ~我們家貝還說:媽咪地下街有賣吃ㄉ~結果..........走了將近30分鍾才發現吃ㄉ~不管好不好吃~找ㄌ家侷烤飯加豬排挺不錯吃ㄉ~只顧吃忘ㄌ拍相片~


然後要搭客運回來ㄉ時後~ㄝ發生一件好笑ㄉ事~之前是認萊爾富店家標誌~因為站牌在對面~今天走好遠~咦......怎麼不見萊爾富~原來倒了~換甜甜圈ㄉ店~還好貝有看到客運ㄉ車在對面有停~要不然又走許多冤枉路~


回到家有下著小雨~因為還要載貝貝去上班~結果......一出門忽然間傾盆大雨~弄ㄉ我全身溼~奇怪勒有穿雨衣還全身濕透~這時候貝貝終於說了一句話~賺錢好辛苦唷!!!下大雨還要去~此時她終於體會到工作賺錢ㄉ辛苦~


今天來台北~順遊國父紀念館~第一次來應該是20年前吧!!那時候老公在當兵~他放假~開著軍方ㄟ轎車載我去國父紀念館約會~哈哈~這種經驗一定是你們從來沒有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