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辜手傷應該是去年颱風夜上班摔的~每逢天氣轉變就開始又酸又痛~去了好多次國術館~橋ㄝ橋不好~醫生說~這是所謂的〈網球肘〉這辜我來解釋一下~就是說~同一辜受傷部位~太久沒醫好~成了舊疾~類似運動傷害啦~醫生說:我最好短期之內~不要提重~做粗重a工作~怎麼可能~偏偏我的工作性質卻是如此~朋友都勸我~要好好休息~但應該不太口能喔~還好最近又調工作~我想暫時可以舒緩手的傷啦~現在已經好很多了~醫生說再走幾趟就好了~但他有說喔~如果繼續讓手惡化下去~就必須常去找他報到~他ㄝ很樂意~吼~什麼醫生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