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咖啡~我已經好久沒跟大家見面了~沒辦法~媽咪就懶咩!!!哈哈~不幫我拍照~姐姐有又忙著跟花花ㄍㄍ約會~所以啦!!!被媽咪跟姐姐冰著~沒機會出來亮相~這一天媽咪不知道那根筋不對~拿著相機猛拍~還叫我站在高高ㄉ凳子上~明知道~我怕高~還故意~ㄚ姨她們已經好久沒看我~這下看到照片一定會說:咖啡ㄚ~你怎麼變ㄉ這麼胖~沒辦法~什麼樣ㄉ主人養什麼樣ㄉ狗~這句話別被媽咪聽見唷!!!要不然一定會被她砍了.....


還有我有一個封號唷!!!!!!!姐姐取ㄉ~她說我是雪那瑞中ㄉ姚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