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過年前都一直雨下不停~老公ㄝ不捨我~下雨半夜還要騎車上班~所以到目前都接送我上下班~相對ㄉ還有我們家那隻口愛ㄉ咖啡~現在我只要準備好要上班~ㄊ就跟緊緊深怕跟不到~有時候我們白天外出~誤以為我是要上班~沒給ㄊ跟~結果就是~搞破壞~我們回到家鐵定一團亂~


昨晚我準備要上班~小貝又去領袖營不在家~老公又去忙星期日去台南開會ㄉ事情~剩咖啡在家~就在我前腳要踏出門之前~咖啡是跟ㄉ超緊~然後用無辜ㄉ眼神看著我~好像訴說著~媽咪我ㄝ要跟~就在此時老公回家ㄌ~咖啡馬上衝向前去~右跳又親~因為牠不孤單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