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高興ㄟ,妹妹她們一群人,浩浩蕩蕩來我們家玩,臨時要來沒有準備什麼好料,只有煮火鍋跟魯肉燥而已,不知道她們有沒有吃飽ㄟ,我喜歡這種感覺,平常因為某些原因,沒辦法去楊梅找她們聊聊天吃吃飯,倒是蠻希望她們有空常來,更希望下次來找小弟一家人一起來,昨天還帶噜3朵美麗的向日葵,那是我最喜歡的花,那天她們回去山上,有去後山頂採野薑花,我也好喜歡那個香味,之前婆婆菜園裡有種,我都會去採回來插在瓶子裡,淡淡滴清香聞起來很舒服ㄟ,那個花辦也可以炸或炒肉絲唷!聽小妹說:山上的房子有塌的現象,土角厝嘛!年久失修又加上沒人居住,難免會有損壞,只有期待我中樂,透才可以好好整修喔!,我會不會想太多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